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学会新闻>>正文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2015年度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5-09-17 06:52   转载自湖南省科协

各有关单位:  

按照湖南省科协和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湘科协通〔2015〕22号)要求,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共有44个单位获得2015年度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相关项目(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2015年度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单位须与湖南省科协签署《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合同书》(以下简称《项目合同书》,附件2),并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一式5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5年6月20日前报送省科协学会工作部,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二、湖南省科协学会工作部将对各单位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等内容进行绩效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申报和评选的重要依据。  

三、获准资助的项目须于2015年12月10日前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及体现项目成果的有关材料,并汇集整理成册一式3份报送省科协学会工作部。对未按要求完成的项目或无故不上报项目材料的单位,3年内不得申报相关项目。  

四、《项目合同书》模板可从湖南省科协网站的“通知通告”栏中下载(网址:http://www.hnast.org.cn)。

联系方式:省科协学会工作部 肖 鹏  

电 话(传真):0731-84884367  

电子信箱:hnkxxhb@126.com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5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