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学会新闻>>正文
刘中华教授入选湖南省科协2017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中青年学者培养计划
2017-09-30 10:01  

     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围绕我省科技发展的重点领域培养造就一批院士后备人才和中青年科技领军人物,由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人才计划项目。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科协通〔2017〕47号)要求,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科协常委会科技工作者道德与权益专委会审查、社会公示,同意30个申报项目予以立项。
     经个人申报,学会推荐,湖南师范大学刘中华教授入选中青年学者培养计划,获得专项资助60万元。

通知原文:http://www.hnast.org.cn/portal/article/detail.action?contentno=2033&categoryno=35
   附件:1. 2017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立项表.pdf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