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会议>>会议剪影>>正文
湖南省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二OO九年学术年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南大学隆重举行
2015-09-18 09:37  

   20091212日,由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年会暨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公司的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南大学李桂源副校长,湖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明星、学会部副部长曹争鸣应邀出席年会开幕式。田明星副主席、李桂源副校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学术年会暨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中南大学李桂源副校长致开幕词

与代表欢聚一堂


  湖南师范大学梁宋平教授、王贤纯教授,中南大学罗志勇、宋元达教授,南华大学何淑雅教授应邀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学术论文交流,并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罗娜、容明强、成钢、廖永强、何艳等15人的论文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

宋元达教授应邀专题报告

学术交流-会员提问


  通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中南大学胡维新教授为学会理事长。

 

附件【2009-02-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