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会议>>会议剪影>>正文
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市召开
2015-09-18 09:50  

 

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于2013年10月1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了2013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的会员代表及科技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   

 

hjg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胡维新教授所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期间邀请4位知名专家作了专题学术报告,并进行了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中南大学胡维新教授当选为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卢向阳教授、向双林教授、何淑雅教授、吴秀山教授、陈汉春教授、饶力群教授、徐克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徐克前教授同时兼任秘书长。   

附件【2013-年会合影hsbm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