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会议>>会议剪影>>正文
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学术2011年年会在吉首大学胜利召开
2015-09-18 09:54  

时间:2011-10-17 00:00(转载自吉首大学

由我院承办的2011年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学术年会于10月14日—16日在吉首大学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怀化学院、吉首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的专家、领导、学者等14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名誉理事长梁宋平教授,理事长胡维新教授、副理事长:吴秀山教授、何淑雅教授,秘书长陈汉春教授,以及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晋湘教授,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常务理事、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钟飞教授,吉首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正英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胡维新理事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并真诚感谢我校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随后,白晋湘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基础专业的建设以及科研情况,并预祝学术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师范大学王贤纯教授、中南大学刘静教授、吉首大学谭敦勇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王海华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大会还安排了会员学术交流,16位就各自的研究课题做出了精彩的交流报告,会议气氛热烈而友好。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的黄永玉博物馆。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相关产学研单位的学科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协作、人才培养等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也宣传学校办学成果,扩大学校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对我校专业学科建设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学院网站